百|衰『风摇』

家中翻到八九十年代的连环画和报纸

都是家里顺起来的找到的(二爷爷家拿的)

还有那张报纸是我妈的,笑死,有她小学三年级时的参赛作文上面(我妈在的时候我就大声的念给她听,差点没被她打死)

(选了几本比较好的书,本来是想全发的,但是但是太长了,手机拍不过来,就选了一些我觉得比较好的片段)


1994年报↑


这个我也很喜欢,我爱湾湾,湾湾回归!就算是秃子,我也不嫌弃哒《女间谍333》↑




这个就是真的很好笑了(//∇//)那个年代一直在讽刺漂亮国,鹅鹅鹅,阿美莉卡风评被害《新西游记4》(我很想找这个系列的,但是没有其他)↑


这个也好爱!这画风好好看!芙瑞达!好正能量《海外奇遇》↑

打上马赛克的地方是手写的人名,应该是他们之前很早的时候留下的,我就把名字涂掉了



评论

热度(2)